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精提升 换新颜
2021年06月14日 15:31:5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何雯

image.png

  近日,越城区皋埠街道坝头山村村委在着手清理河道、修缮河坎村道、整顿村容村貌的同时,广泛挖掘历史遗迹典故,将宋代古井、石螺、陆游祖居和宗祠遗址串连,打造宜居宜游宜乐的美丽乡村,其中“陆游园林式小花园及游客中心工程”项目于今年开放,俨然成了一个新景区。这一切变化,基于越城区正在启动的“微改造、精提升”行动。

  据悉,近期越城区计划开展近百个“微改造、精提升”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其中包含环境提升项目、设施提升项目、体验提升项目、服务提升项目、保护提升项目,分布在越城全区各镇街的相关景区景点、文保单位、文化场馆等。按照统一部署,2021年,越城区将完成50个左右“微改造”示范点建设,实现旅游服务与旅游体验的“精提升”。  

标签: 绍兴;河道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6/W020210614559073709566.jpg

精提升 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