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第七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揭晓

字体:
—2023—
03/13
06:47:28
2023-03-13 06:47:2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陈麒如

image.png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陈麒如)12日晚,第七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简称“DIA”)全球盛典2022颁奖典礼&2023征集启动在绍兴举行。

  本届大奖共揭晓322项年度获奖佳作。其中,苏州翼博特智能科技设计的针对光伏发电面板清洗的“便携式智能光伏清扫机器人”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通过AI技术辅助科研人员加速药物研发的平台“盘古药物分子大模型智能加速药物研发”获得产业组金奖。此外,还产生8项产业组银奖、10项产业组铜奖、2项概念组“明日之星奖”、7项概念组 “设计新锐奖”。

  DIA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国际化的学院奖。本届大奖以“设计协同”为主题,参赛作品达8010件,来自全球 7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大奖已拓展13个国家的国际工作站和12个海外分赛区。

  据悉,第八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征集已开启,将围绕“设计进化”这一核心主题向全球征集优秀设计作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奖;设计;中国设计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DIA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国际化的学院奖。本届大奖以“设计协同”为主题,参赛作品达8010件,来自全球 70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