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爱心电影院"送影大山深处
2020年10月27日 04:45: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远笛 朱海伟 徐伟杰 潘都都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远笛 朱海伟 徐伟杰 潘都都)10月25日17时,在温岭市城南镇联谊村上绾山,城南义工队队长张金华和队员们忙着摆放桌椅、架设放映器材。一台投影仪、一块白色幕布、一只音响、一台存放影片的电脑就组成了“爱心电影院”,为留守老人送去欢乐。

  当晚放映的是越剧电影《王老虎抢亲》。夜幕初降,老人们早早地搬了小板凳等候。66岁的低保户方正刚双目失明,仍然兴奋地说:“我很想听听越剧电影,是不是还是记忆里那样。”

  “爱心电影院”项目由城南义工队与温岭日报小虎队联合开展,张金华和义工们自购投影仪、电脑、音响等全套放映设备,把乡亲们喜欢的越剧、方言剧等影片送到大山深处。“今天是‘爱心电影院’放映的第300场,能为山里的老人们送电影,我们很高兴。”张金华说。

  自2017年6月2日启动以来,“爱心电影院”走遍了温岭各镇(街道),为大山里的留守老人、孤寡、残疾和困难群众放映电影超过1332个小时,观影人次超1.86万。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小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010/W020201027569649291383.jpg

温岭"爱心电影院"送影大山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