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物流运输马力足
2021年03月07日 10:00:12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4日,台州永源物流园区内一派繁忙景象。随着节后企业陆续复工生产,产品货物运输量很大,该园区推出手机APP预约、叉车司机资源共享等有力举措,不仅为台州路桥广大商户减轻了负担,也提高了园区物流运输的效率。


标签: 货物运输量;叉车;复工;商户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103/W020210307360088943762.png

台州:物流运输马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