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参与举办休闲用品及园林行业全球性展会

字体:
—2022—
06/21
08:31:04
2022-06-21 08:31:04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卢靖愉

  6月20日下午4时许,由浙江省商务厅与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临海市人民政府、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Green Meeting”绿色之约暨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简称spoga+gafa)“临境式代参展”启动仪式在临海美好生活体验馆盛大启幕。

  据了解,spoga+gafa是全球休闲用品及园林行业最大、最重要的主导性博览会,于6月19日至21日在科隆举行,时隔2年首度回归。在启动仪式上,德国线上专家、现场欧洲头部企业及专业采购商专访、中方参展企业采访、临海展厅等四个分会场实时切换,实现了中国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出口基地与德国专业展会的现场联通,展现了“临境式”参展效果。

  本届展会旨在鼓励外贸企业借助“代参展”新模式,积极拓市场、抢订单。在“代参展”模式中,参展企业无需到达展会现场,只需让展品出镜,可委托境外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代替企业与采购商接洽,也可通过通讯工具与现场的采购商进行线上洽谈。

  “此次展览是由荷兰子公司代为参加,我们准备了30多件新品,展会首日就接洽了100多名新老客户。”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美丽说。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83%来自德国以外)的65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中国参展企业达68家,展示总面积约3400平方米,浙江参展企业34家,其中不乏浙江正特、宁波行洲、浙江维格、临海乐享、临海宝程、台州宝立等户外休闲行业品牌企业,临海参展企业共10家,参展面积约1000平方米,占比近三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外贸企业通过展会拓市,临海今年大力支持企业采用线上洽谈、线下“代参展”等模式,并给予货物贸易最高不超过80%、服务贸易最高100%的展位费补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展会;参展;采购商;外贸企业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0日下午4时许,由浙江省商务厅与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启动仪式,在临海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