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一展吃遍长三角
首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周15日举行
2020年10月13日 01:55:1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林摄尔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 10月15日~18日,2020首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周将在温州五马历史文化街区隆重开幕。

  该活动以“烟火美食人间至味”为主题,包括名菜展示、美食市集、名小吃评选、“厨神”大比拼等。

  本次活动,集合了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长三角知名餐饮企业、老字号、名小吃以及温州瓯菜、老字号企业、特色美食,是一场长三角的地方特色美食嘉年华,有兴趣的游客可去现场尝尝长三角美食,听听历史文化故事。

标签: 责任编辑: 程登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展吃遍长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