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又添游玩去处!温州这个桥下空间华丽变身

字体:
—2022—
10/10
17:20:23
2022-10-10 17:20:23 来源:温州新闻网 记者 曾云毕

  市区又将添加一个游玩打卡的好去处,10月9日,记者从市铁投集团了解到,温州轨道交通S1线三垟湿地站东侧桥下空间项目已经打造完毕,将启动招商,预计今年年底对外开放。

  S1线三垟湿地站东侧桥下空间项目由温州市铁投集团与生态园管委会合作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三垟大道往东约1公里区间段,北临生态园管委会商住开发用地,南临铁道南路,南面聚集金域中央、新京都家园、金域传奇等大量中高端住宅。根据项目定位,该项目将打造成集运动休闲、滨水生态、社区服务、铁路文化四大主题功能于一体的S1线桥下邻里社区休闲街区,并赋予桥下各个空间独特的感受,让其成为温州商业流量的新聚集地。

  “考虑到这里住宅区聚集,我们特地在桥下打造了两个篮球场,届时,周边居民可以在这里挥洒汗水、绽放精彩。”市铁投集团有关人员介绍说。此外,项目还将引进10节金温铁路火车车厢,即绿皮火车,“由西到东,穿插在整个场地中,承载着一个城市的文化烙印,将成为一处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记者了解到,该桥下街区还打造了儿童友好型活动空间,预留了露天餐饮区、活动餐车等配套设施等,同时设置了107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儿童设施、篮球场,还有绿皮火车,让我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多样的活动,制造回忆,希望这个项目能让这地方热闹起来。”家住附近的郑女士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还专门打造了停车场,“以后家里来客人,他们的停车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空间项目;生态园;打卡责任编辑:陈质彬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