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体育中心周边道路这个周六有临时交通管制

字体:
—2023—
05/25
11:14:41
2023-05-25 11:14:41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庄越 通讯员 潘一雷

  5月27日,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举办足球测试赛,届时,约有8000名观众参加。为助力保障“迎亚运·享赛事”浙超四城市足球邀请赛顺利进行,市交管部门将对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当天16时30分至22时30分,飞霞南路以东、划龙桥路以北、惠民路以西、黎明路以南合围区域道路,禁止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通行。

  13时30分至22时30分,民航路(锦绣路至龟湖路)东半幅(南往北方向)、锦绣路(车站大道至民航路)北半幅(东往西方向,茶院寺隧道正常通行)等道路将采取交通限制,除持有赛事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交通限制期间,行经管控区域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需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交通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