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又一家浙企捐助1000万元 紧急调拨采购医疗防护用品
2020年01月29日 16:34:22 来源:

  富通集团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浙江民企也自发行动做好后援。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获悉,富通集团紧急通过富通日本分公司采购的第一批医疗防护用品将于近日运达一线。

  1月28日,浙江富通感恩慈善基金会通过浙江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富通集团在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周密安排,提醒干部、员工增强自律意识,动态摸排,加强自我防护,全面做好集团本部和分布在全国各地产业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29596600776361.jpeg

又一家浙企捐助1000万元 紧急调拨采购医疗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