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跨企上岗 哈啰出行在浙江开放900个共享岗位
2020年02月19日 21:53: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肖淙文 通讯员 张清雅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的推进,市民骑行选择的大幅增加,共享单车行业的运维人员出现较大用工缺口。近日,为了确保用户需求得到及时满足,也为更多未复工企业员工提供职业通道,哈啰出行在全国开放了8000个共享岗位。

  记者从哈啰出行浙江运营团队处了解到,此次浙江区域共开放了单车、助力车事业部的超过900个车辆运维岗位,其中包括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等多地岗位入职,供因疫情暂时停工的人群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人员主要涉及仓库维修、车辆调度以及运维、车辆换电5种职位。开放岗位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形式都较灵活。如车辆调度人员,可以只在城市的上下班高峰期前后工作;“单车猎人”工作地点多样,需在城市各个角落寻找因骑行超区失联的单车、助力车。此外,共享岗位也提供灵活的结薪方式,通过绿色通道可以做到按周或双周结薪。待原岗用工恢复,共享岗位员工可随时返回。

  “我们鼓励因疫情停工、停产的公司联系我们,我们会结合需求,为员工寻求定制化的共享用工方案。”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也号召,因疫情影响暂时歇工的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老司机们,能跨越出行的工具属性,在城市交通逐步恢复的关键时期,共同为城市出行服务。

标签: 单车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跨企上岗 哈啰出行在浙江开放900个共享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