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共渡难关显担当
浙江国企减免经营性房产租金
2020年02月20日 05:22: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记者 金梁) 2月19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为强化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帮助和支持其他企业降本减负,全省国有企业将减免非国有企业房屋租金。

  近日,省国资委连续印发关于落实“减免企业房屋租金”的相关通知,减免对象范围不断扩大,从原先的小微企业变为非国有企业。对承租省属企业及所属各级子企业经营性房产(包括各类开发区和产业园区、专业市场、工业厂房、创业基地及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不含国有企业),免收2月、3月两个月房租。

  据悉,这项举措将在省属企业和市县国有企业全部实行。按照“免收2月、3月两个月房租”政策口径测算,全省各级国资委(办)监管范围内的国有企业可减免其他企业房租24亿元,涉及经营用房包括产业园区、办公用房、商铺、厂房、堆场等。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国企减免经营性房产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