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被疫情影响的生意,我们帮你做
2020年02月20日 06:06:2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燕平 通讯员 张耀文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

  一方面是农户的焦虑——种在地里的蔬菜、水果卖不出去,大片大片地烂在农田里,不但收成无望,恐怕还将血本无归;养殖户囤积了几十吨、上百吨的鸡蛋卖不出去,时间一长只能全部扔掉……

  还有是企业的担忧——许多商场尚未恢复经营、超市限流,食品企业加工生产的食品销售渠道不畅,库存堆积如山,一旦过了保质期,利润都变成了损失……

  另一方面是消费者的烦恼——鸡蛋吃完了,蔬菜吃完了,水果吃完了,零食吃完了……去哪里买便宜又放心的?

  这些声音,我们都听到了;这些担忧,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本报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简称浙江中石化)联合推出公益活动:如果你有滞销的农产品和食品,只要产品质量过关,我们帮你一起卖!

  浙江中石化拥有1700多家易捷便利店,分布在全省城乡各个角落。一句话:店铺都给你找好了,只等你来。

  如果商品适销对路,还可以推广到全国27000家易捷便利店售卖。另外,浙江中石化拥有1500多万粉丝的微信公众平台可以帮助困难企业在线上进行产品销售。

  浙江中石化非油品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中石化的物流配送能力也受到很大限制,如果合作社和食品企业自己有物流配送能力,将农产品或食品配送到浙江中石化在杭州萧山或温州瑞安的物流仓,可以大大节省中间环节和销售时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再配送到各家易捷便利店。”

  同时,我们也欢迎有意愿加入这次公益活动的物流企业参与,让买、卖都顺畅起来。

  有意向的合作社或食品企业,可以扫一扫左侧二维码,在文末给我们留言、评论,提供线索,并扫码左侧的小程序填写好浙江中石化的《供应商资质汇总表》。表格填写完毕后,请发送邮件至chentin.zjsy@sinopec.com和173467350@qq.com各一份,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被疫情影响的生意,我们帮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