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高考评卷工作启动 7月26日左右可查成绩
2020年07月12日 07:42:5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姜晓蓉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记者 姜晓蓉) 7月10日下午,历时4天的浙江省2020年高考正式收官。7月11日起,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全省167万余份答卷进行集中扫描采集卷面信息。7月13日起,浙江省将分别在8个高校评卷点对主观题进行“背靠背”网上评卷。所有评卷教师都经过严格选聘,须通过培训和试评,合格后方能参加评卷。评卷将严格执行评分标准,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

  今年在浙江招生的高校生源计划,目前正加班加点进行汇审,相关材料将于7月22日左右寄发到考生手中。浙江省高考各类别分数线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将于7月26日左右发布。高考首轮网上志愿填报将于7月29日至30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高考评卷工作启动 7月26日左右可查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