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旅行团包机游新疆 助力阿克苏旅游产业发展
2020年09月15日 06:13: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安阳 通讯员 叶锡挺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张安阳 通讯员 叶锡挺) 9月11日16时,从浙江起飞的首趟进疆旅游包机在阿克苏机场落地,近200名游客走下飞机,迎接他们的是鲜花和来自塔里木歌舞团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

  随着这趟航班落地阿克苏,浙江援阿10周年“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阿克苏秋冬旅游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首趟以包机组团形式进疆旅游的航班,开启了下半年浙江、新疆文化和旅游交流的序幕。

  该旅行团主要以网红主播、旅游达人、资深车友等游客为主,将以自驾游的形式体验大美新疆的独特风景,旅行团分8日游和12日游两批。

  本次活动在中共阿克苏地委、阿克苏地区行署、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通力合作、积极行动下,只用了5天时间,就完成了组客成团,充分展现了浙江速度和阿克苏旅游资源的完美结合,展示了浙江和阿克苏的深入融合。该活动也是今年下半年浙阿文化和交流的一个开始,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下半年,浙江旅游援疆主打“我爱浙疆”品牌,以“诗画浙疆”为主题,举行10项大型旅游节庆活动,助力阿克苏营造浓厚旅游氛围。

  除了本次包机旅游,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近期还将组织网红旅游形象代言人大赛,开启乡村文化旅游节,举办“迎中秋·庆丰收”旅游活动等。


标签: 旅游;阿克苏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旅行团包机游新疆 助力阿克苏旅游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