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揭晓 浙江35项获选
2020年10月24日 13:27:4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璐怡

  记者从浙江省委网信办获悉,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正式发布,浙江共有35项获选。

  “滚滚是偶”等11人获选“网络正能量榜样”,《“飞车侠”刘文忠和他的英雄村》等5项专题获选“网络正能量专题”,《对华为万炮齐轰,但狐狸尾巴露得太快!》等8篇文章获选“网络正能量文字”,《嘉兴一外卖小哥抱着女儿送外卖》等6件图片作品获选“网络正能量图片”,《小心诈骗》等7部视频获选“网络正能量视频”。获选精品中还有浙江新闻客户端的作品和浙江在线参与的活动。

  据悉,“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网络榜样人物和精品力作,倡导广大网民自觉传播和弘扬正能量,共同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今年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活动和事件,面向全网征集网络正能量榜样和精彩作品。自4月底启动以来,引发热切关注,广大网民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积极参与申报。活动共收到网络申报榜样和作品近5万名(件),其中入围初评阶段有效申报榜样和作品数量近3万名(件)。

  【浙江新闻+】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揭晓 浙江35项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