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9月空气环境质量出炉 浙江这个城市进入前十
2020年10月24日 13:29:2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亚丽

  日前,我省、全国9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双双出炉,哪个地方空气质量最好?快来一睹最新空气质量大排名。

  从全国来看,9月,168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前20位中,我省舟山市上榜。

  从全省看,9月,11个设区城市PM2.5浓度范围为12-27微克/立方米,均小于35微克/立方米,平均为2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8.3%;除温州市和湖州市PM2.5浓度同比上升外,其余9个城市同比下降。

  11个设区城市AQI优良率范围为73.3%-96.7%,平均为84.2%,同比上升9.1个百分点;除嘉兴市和舟山市优良率同比下降外(分别下降6.7和3.3个百分点),其余9个城市同比上升。

  9月全省11个设区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五的是(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排序)

  9月,58个县级城市PM2.5浓度范围为11-32微克/立方米,均小于35微克/立方米;其中46个城市PM2.5浓度同比下降,5个城市同比持平。

  58个县级城市AQI优良率范围为73.3%-100%,18个城市达到100%;其中26个城市优良率同比上升,20个城市同比持平。

  9月全省县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10个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排序前10的城市)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10/W020201024497521557142.jpg

9月空气环境质量出炉 浙江这个城市进入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