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揭晓 我省12位女性和6个集体获表彰
2020年10月27日 04:21: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春能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春能)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记者10月26日从省妇联获悉,我省共有12位女性和6个集体获表彰,其中4人为社会化推荐入选。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是全国妇联授予我国优秀女性(优秀女性群体)的最高荣誉。我省12位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季红丽,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村委会主任裘丽琴,嘉兴市盲人协会会长朱丽华,吉尔吉斯斯坦德隆电视台台长张素兰,浙江衢州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毛春燕,丽水市纪委、市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蔡昱,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中心执行主任、双脑中心主任胡海岚,浙江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陈肖敏,湖州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朱惠芳,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唐立梅,胜达企业总裁方聪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主任金洁。6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分别是: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妇联,舟山市定海区美之声演唱团,温岭市级机关幼儿园,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1045发展中心(FM104.5旅游之声女主播电台)。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小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揭晓 我省12位女性和6个集体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