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蚂蚁集团IPO定价68.8元
2020年10月27日 04:40:3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章卉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章卉)10月26日,上交所官网显示,蚂蚁集团IPO初步询价完成,经过近1万个投资机构账户询价,最终A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8.8元,总市值2.1万亿元。其港股的发行价也于同日公布,为每股80港元,刨除汇率影响后与A股基本持平。

  按照发行价计算,蚂蚁市值为2.1万亿元,近12个月市盈率为48倍,未来3年市盈率仅24倍,约为科创板上市公司发行市盈率平均值的三分之一。

  发行方案显示,蚂蚁将在A股发行不超过16.7亿股新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股票数13.4亿股,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打新”股票数3.34亿股(绿鞋机制前)。按照每股价格计算,绿鞋前A股募资总规模为1150亿元,其中面向A股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打新”规模超过220亿元。根据上市发行安排,蚂蚁的网上“打新”申购将在10月29日进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小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蚂蚁集团IPO定价6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