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争当建设“重要窗口”党建标兵
2020年10月28日 04:20: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记者从10月27日召开的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暨第九次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上获悉,我省对“双建”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以“双建”工作为总牵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努力争当建设“重要窗口”的党建标兵。

  自2018年我省部署“双建”工作以来,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牢牢抓住提升认识、整体谋划、结合融合、典型示范、责任传导等重要环节,机关党建以上率下、齐抓共管氛围更加浓厚,主体责任落实更加有力有效,基层基础更加扎实,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更加凸显,展现了新作为、新成效、新气象。

  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切实增强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对标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争当绝对忠诚、风清气正、务实为民、狠抓落实的标兵;强化整体协同的理念,运用精密智控的手段,用好综合集成的方法,健全比学赶超的机制,涵养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以创造性张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提升。

  会上,省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五大队、义乌市直机关工委等20家单位的创新成果分别荣获全省机关党建工作最佳创新成果奖和十佳创新成果奖。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小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争当建设“重要窗口”党建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