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化学习理解担起宣传研究职责
2020年11月03日 04:39: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宇晗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日讯(记者 周宇晗)11月2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杭州举行,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为更好担负起宣传、研究全会精神的工作职责凝聚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召开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实践路径。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社科理论界人士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认真学习领会、抓紧阐释研究、积极宣传解读,为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作出积极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深化学习理解担起宣传研究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