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美好生活之路”座谈会在横店举行 《风雨人生》再版首发
2020年11月28日 08:14: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严粒粒 杨振华 傅颖杰 共享联盟横店站 陈亚君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严粒粒 杨振华 傅颖杰 共享联盟横店站 陈亚君) 11月27日,横店集团举行“横店美好生活之路”座谈会暨《风雨人生》再版首发仪式。

  《风雨人生》一书为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口述,孙是炎整理,再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风雨人生》从徐文荣童年时期开始记录,描绘了一位共产党员经历的风风雨雨,以及其创造的成就。

  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横店集团累计投入城市建设资金100多亿元。2019年,横店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50.7亿元,上缴税收46.7亿元,实现贸易出口额102.4亿元,旅游人次突破1900万。2019年,横店镇居民年人均收入已达6.3万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4.7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 程登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好生活之路”座谈会在横店举行 《风雨人生》再版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