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不聚集也能感受过年热闹 嵊泗让群众“线上逛大集”
2021年02月09日 09:54:46 来源: 舟山日报 特约通讯员 胡园园

  昨天上午,嵊泗县“Happy牛year线上逛大集”春节互动体验活动上线。 

  “大黄鱼,小黄鱼,黄鱼一一出售。打一字。 ”“嵊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口号是? ”“农村生活垃圾一般分为几类? ”……活动首日推出的“互动游戏来闯关”游戏小程序吸引了大量点击。截至当天下午5时,共有超3000人通过掌上嵊泗客户端和嵊泗旅游公众号两大服务平台,参与闯关游戏。 

  “今年春节继续号召不要人员聚集,我们创新了活动载体,开展互联网线上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同样能让群众感受春节热闹的气氛。 ”嵊泗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线上互动体验活动同时也是交流、展示、传承嵊泗海洋文化的一个平台,除了线上互动闯关,还有“循着年味来拜年”“做着灯笼送祝福”“唱着渔歌来剪纸”“穿着新衣打绳结”“许着心愿读好书”等活动内容,几乎每天不重样。

标签: 责任编辑: 杨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不聚集也能感受过年热闹 嵊泗让群众“线上逛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