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受强冷空气影响 24日舟山各场站码头航线航班全线停航

字体:
—2023—
01/24
11:16:12
2023-01-24 11:16:12 来源:记者 郑元丹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日舟山各场站码头航线航班全线停航。除水路外,目前,G9211甬舟高速限速、S6定岱高速全线限速60KM/H。

下雪.jpg

  图片来源于浙江新闻客户端,拍友 陆建富 章韩兴 摄

  舟山市气象台8时发布低温降雪实况报告、沿海和渔场大风警报:受强冷空气影响,目前嵊泗最低气温已降到-1.8度,其它县区0℃左右,预计今天、明天平均气温均在0℃左右,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左右,有冰冻;目前舟山市大部分区域已出现小雪,预计今天上午小雪转阴天,高海拔区域可能出现少量积雪,明天早晨到上午局部有小雪;舟山沿海目前已出现10级北到西北风,预计未来风力仍将持续,今天半夜减弱到9级,明天7-8级减弱到7级; 各渔场今天有11级北到西北风,明天均减弱到9级及以下。

  舟山高速交警提醒,雨雪天气高速出行,特别要注意桥梁路段可能会出现结冰的情况。

  易结冰路段:

  G9211甬舟高速(双向)

  1、蛟川互通段21K - 23K;

  2、金塘大桥主通段39K - 40K;

  3、沥港至金塘段46K - 49K;

  4、西堠门大桥段51K - 54K;

  5、桃夭门大桥附近弯道处57K;

  6、富翅互通段59K。

  S6定岱高速(双向)

  1、富翅门大桥段0K - 1K+700;

  2、炮台岗隧道洞口前后6K+550 - 7K+440;

  3、擂鼓隧道洞口前后10K+300 - 11K+090;

  4、舟岱大桥各钢桥面路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冷空气;码头;舟山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日舟山各场站码头航线航班全线停航。除水路外,目前,G9211甬舟高速限速、S6定岱高速全线限速6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