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王绍龙(宁波)

时间:2019-07-31 00:06    来源: 

工作照.jpg

  王绍龙,男,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0年入伍,2007年转业,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庄桥派出所主任科员。从警11年来,先后累计成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00余起,收集有效线索近100条,破获各类案件20余起,及时处理各类违法人员30余人。他长期坚持结对照顾84岁高龄单身孤寡老人姚基源和患有严重抑郁症70岁的朱阿姨,是社区群众的贴心人。曾被评为“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浙江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浙江省优秀人民警察”“宁波市优秀人民警察”“宁波市最美公务员”等,连续2次被评为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

编辑:张熠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