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年浙江省两会 > 媒体关注 正文

车俊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7-01-07 11: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车俊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政府6日举行座谈会,向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征求对即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报告征求意见稿谈看法、说感受,并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审批制度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培育壮大新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健全生态文明制度、积极推进教育医疗改革、加强公共服务供给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车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换意见。

  车俊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和长期以来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才大家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很实在,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对全省改革发展事业的高度负责。省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提高,努力起草一个充分体现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浙江实际、充分反映民意的好报告。

  车俊指出,今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会负责人,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省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 杨静涛
相关阅读
+more

精彩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