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最新动态

邬贺铨院士谈5G:标准化不断完成,或将很快走向大众

发布时间:2017-12-05 19:46:33 来源:光明网 记者 李政葳 王恩慧 于超然 王培尧

  一秒下好一部电影?网络成了一个硬盘?高铁上也能畅快享受网络?这些似乎还有些遥远的事情,或许很快就能实现了。而这一切,源于5G的来临。中国5G网络已进入第三阶段测试,预计2018年年底进入商用阶段。

  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举行。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接受光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从5G逐渐成为热门话题可以看出,互联网平台化趋势日益明显,中国互联网创新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并且很多商业模式都站在了全球的前列位置。“伴随5G标准化不断完成,将逐步推动以后的商用,且可能很快就会走到大众的面前”。

标签:邬贺铨;5G;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潘洁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