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9省两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7 12:00:0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今天上午9时,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车俊主持。省长袁家军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时刻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标签:浙江;工作;开幕;主席团常务主席;两会编辑:汪江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