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0新春专题 > 网络拉歌 正文
#我的祖国#唱响《我的祖国》全网拉歌接力! 城市之声主播高雯上线!
2020年01月22日 11:08:43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金林杰

  编者按:为激发全省人民爱国热情,形成全省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唱响歌曲《我的祖国》热潮,浙江省即日起开展“我的祖国”网络拉歌活动,广泛发动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省内文体界名人及各地群众参与。天目新闻今天推出城市之声主播高雯的作品。

标签: 我的祖国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的祖国#唱响《我的祖国》全网拉歌接力! 城市之声主播高雯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