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民参观党史百年百事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1-06-07 20:36:38 来源: 浙江在线 诸暨市档案馆

zhujishi20210607180434.jpg

  图为诸暨市档案馆一楼展厅,市民参观《学党史 悟思想 汲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诸暨党史百年百事大型图片展》。

  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诸暨市档案馆深挖档案资源,精研史料文件,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诸暨党史百年百事大型图片展》,展览共分“革命—敢教日月换新天”“建设—地动三河铁臂摇”“改革—东方风来满眼春”“筑梦—弄潮儿向涛头立”共4大版块,精心选取250多张图片,全面展示了从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在诸暨这方热土上领导人民革命建设的奋斗史。

编辑: 陈丽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