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湖州 正文

话百年奋进 看最美湖州 湖州市档案馆开展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22:51:10 来源: 湖州市档案馆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第14个国际档案日。6月8日,湖州市档案馆分别在湖州市行政中心、湖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两个广场同时开展“档案话百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活动包含党史流动展、《档案法》宣传、档案成果展示三个方面,掀起了档案宣传的高潮。

  在“档案话百年”党史流动展中,一个个展架记录湖州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年奋斗历程,吸引了一大批群众观看,也为7月开幕的“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展览预热。

  在现场咨询处,志愿者们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向公众普及档案知识,提供现场咨询;发放《开放的档案馆欢迎您》档案服务指南,为来往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同时,活动还展陈了档案编研成果、文创产品,本次展出的有《湖州“郎部”抗日英雄传》、《跟着档案忆湖州》、《湖州老字号》等编研书籍,赠送了“小档”帆布袋、钥匙串和书签等。

  本次活动两场同时开展,全馆人员共同参与,共发放宣传品2000余件,编研书籍400余本,群众反响强烈。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