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湖州 正文

湖州档案宣传进校园 共话百年辉煌史

发布时间: 2021-06-13 07:25:28 来源: 湖州市档案馆 陆学敏

  为庆祝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的到来,提升学生档案意识,湖州市档案馆统筹规划,联合湖州师范学院档案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向湖州师范学院师生们宣传档案工作。

  活动现场,湖州市档案馆设立咨询台,发放《开放的档案馆欢迎您》档案服务手册,分别介绍了新《档案法》、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地的功能、档案利用、档案收藏等内容,让学校师生们详细了解一站式档案查询的便捷服务。同时,围绕“档案话百年”,展出“建党百年 辉煌湖州”移动展板,向师生们讲述湖州从1921至2021百年历程。

  此次国际档案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法律法规知识和档案工作意义,拓展了档案服务功能,积极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

湖州师范学院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现场.jpg

  湖州师范学院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现场

湖州师范学院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现场2.jpg

  湖州师范学院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现场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