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湖州 正文

湖州”电力档案话百年” 展示地区电网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 2021-06-16 07:49:12 来源: 国网湖州供电公司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为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8至9日,国网湖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展现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价值。活动期间,在公司大厅举办“电力档案话百年”展,展出“国际档案日”相关知识以及湖州地区电网发展历程、公司发展大事记等内容;组织参加市档案局(馆)举办的广场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互动;组织专兼职档案员收听收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主题讲座,提升档案人员业务水平;组织开展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向公司员工宣传和普及档案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档案意识和档案法制观念,让广大员工更加关注档案、真正走近档案,营造了人人保护档案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