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杭州 正文

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 潇洒桐庐郡档案话百年

发布时间: 2021-06-11 21:49:04 来源: 桐庐县档案馆 通讯员 林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杭州市桐庐县档案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于6月9日-10日组织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一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图板展示、现场互动式活动、捐赠编研书籍等形式,分别在桐庐县实验初级中学、桐君街道南门社区、瑶琳镇依次展开。活动现场群众、学生积极参与,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向乡镇、社区和学校捐赠县档案馆编研的书籍500余册,向老百姓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用品1000余份,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线上“掌上查档”。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搭建档案与公众交流的桥梁,面向大众广泛宣传普及民生档案和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档案服务民生新举措、新成效,提高公众重视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和能力。也借助学校、乡村、社区等基层阵地,捐赠一批档案馆编研的反映桐庐文化历史、民俗风貌的书籍,宣讲桐庐红色故事,让老百姓和青少年,更为了解自己的家乡。

1.jpg

桐庐县档案馆将编研书籍捐赠乡镇

2.jpg

  进社区为老百姓提供宣传服务

3.png

  向桐庐县实验初级中学捐赠编研书籍

4.jpg

  同学们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