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杭州 正文

来吧!一起见证百年时光里富阳的风云变迁

发布时间: 2021-06-13 07:51:13 来源: 富阳区档案馆

  2021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4个国际档案日,今年国际档案日主题为“档案话百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社会档案意识,全面发展档案事业,杭州市富阳区档案馆围绕主题,用活档案资源,为社会公众推出了档案文化宣传活动,一起见证百年时光里富阳发生的风云变迁。

1.png

  “档案话百年”——户外主题宣传

  宣传简介:精选富阳档案馆藏档案文献、影像资料,按时间脉络,通过50余幅图片生动再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同历史时期,同时展现了富阳进入新时代,在交通建设、商贸业发展、水利建设、通讯变迁等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市民们可以畅游在时代的记忆里,回味往事的余响。

  百年风云变迁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各项事业发展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重大变革

16.jpg

17.jpg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