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金华 正文

这场直播特别有故事 金华“红色档案展示”揭秘5份红色档案

发布时间: 2021-06-12 10:35:29 来源: 金华市档案馆 秦传辉

  今天是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金华市档案馆围绕“档案话百年”的主题,联合金华广播电视台,开展了“红色档案展示”直播活动。

  金华市档案馆整理了5件红色档案,分别是邵李青烈士的一封绝笔信、全国劳模陈双田劳动照片和奖状、见证施复亮钟复光革命爱情的一枚印章、反映金华战天斗地改红壤的《人民日报》以及金萧支队发布的《入城守则》。 5份红色档案,展现了不同年代的党史小故事,让人们通过历史细节了解党的光辉历程。金华市档案馆5名干部分别讲述一份红色档案和档案背后的故事。

  金华广播电视台通过“无限金华”APP对展示现场进行了音视频现场直播。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