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档案馆开设“党史学习阅读吧”

发布时间: 2021-06-11 21:55:20 来源: 金华市档案馆 秦传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6·9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金华市档案馆立足“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党史图书的阅读需求,特别设立“党史学习阅读吧”。

  党史学习阅读吧位于金华市档案馆查档大厅,书吧中图书均来自历年来档案馆收集、征集的党史类图书,共计600余本。图书大致可分为党史中的金华、思政哲学、党史研究及史料和党史人物,可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党史学习阅读吧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