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档案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守护红色血脉”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17:58:00 来源: 金华市档案馆 秦传辉

  为纪念“6·9国际档案日”,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9日,金华市档案馆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血脉”活动。

  上午9时,在金华市档案馆大厅,来自金华市委党校、金华海关、金华广播电视台、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等单位的代表和金华市档案部门的干部共50多人济济一堂,参加“传承红色基因 守护红色血脉”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上,金华广电的主播朗诵了方志敏烈士《可爱的中国》(节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大学生诵读了艾青的诗歌《我爱这土地》。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娟娟讲授了《从金华的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微党课;大学生们还用中、英、德、日、法、西六种语言诵读了《共产党宣言》。

  红色经典诵读,让人们再次感受了信仰的力量和革命的激情,也感受了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