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金华 正文

东阳档案文化进高校 让档案意识在大学生心里生根发芽

发布时间: 2021-06-13 08:05:39 来源: 东阳市档案馆 张金芸

  在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金华东阳市档案馆联合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举办了“档案话百年”主题征文活动。

  5月19日,在校内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6.9国际档案日”征文活动的通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征文公告,又在学校拉起了主题征文的横幅,吸引全校师生关注。活动期间,广大师生积极投稿,截止到5月底共收到426篇征文投稿。经过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6月9日,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举行。本次主题征文活动走出档案馆走进高校,加强了校地融合。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东阳市的高校学生对档案有了新的认识,让档案的重要性在其心里生根发芽,产生较好的档案宣传效果。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