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金华 正文

档案史志之窗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 2021-06-11 20:58:09 来源: 东阳市档案馆 通讯员:张金芸

  自去年以来,金华东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档案馆)大力推进“党史六进”,创建《东阳档案史志》之窗,让档案走进机关、社区、院校、企业、军营、乡村,让档案史志作品走出去,充分发挥档案史志作品的育人作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在全市设立“东阳档案史志”之窗50多个,赠送书籍6000余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许多机关、乡镇、街道、企业等都需要档案、党史相关的书籍,东阳市档案馆的编研成果“送在了点子上,送到了心坎里!”。“送文化”从“一厢情愿”变成了“两情相悦”,真正带去了更精准、更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让文化的种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1年,东阳市馆计划送一批文化下乡,抓住建党百年的契机,大力宣传档案、党史文化;计划今年继续布点50余个,让档案史志之窗遍地开花。

1.jpg

3.jpg

图为赠书及授牌现场。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