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金华 正文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宝葫芦”杯档案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4 23:13:40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杜鹏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提高学生档案意识。在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金华职业技学院档案馆组织学生开展由国家档案局发起的“宝葫芦”杯档案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师生参加积极,答题踊跃。在校内掀起了一股学习档案知识的热潮。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想到档案就在我们的身边,档案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以后要加强档案的收集保管。

  据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档案馆从2016年开始,每年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都会开展校情校史知识竞赛。今年在5月21日,推出“学党史 知校史 悟思想 开新局”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活动。在历时7天的活动中,共有8819人参加,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知校、爱校、荣校”热情,增强了师生“双高”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