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档案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6-12 10:41:30 来源: 丽水市档案馆 吴式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全馆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0日,丽水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副馆长汪羽中作了题为《从“两山”理念看档案工作者的担当》专题党课,从“两山”理念发展历程、科学内涵、重大意义、丽水实践、“两山”理念对档案工作者的启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两山”理念,指出了“两山”理念对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也结合“两山”理念阐述了做好档案工作的思考和启示。

  副馆长朱悦华作了题为《以习近平对档案工作“三个走向”为根本遵循全面推进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专题党课,分析了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等三个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阐述了丽水践行“三个走向”全面推进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的路径方法、主要历程和重大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党员深刻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努力实现丽水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