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丽水 正文

龙泉百名先锋党员风采大型公益摄影展 图片档案展现奋进姿态

发布时间: 2021-06-12 09:56:18 来源: 龙泉市档案馆 张静 章诗弈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丽水龙泉市档案馆围绕2021年“6·9国际档案日”主题“档案话百年”,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庆建党百年”暨第14个“国际档案日”百名先锋党员风采大型公益摄影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由市摄影家协会组织22名志愿者,深入各行各业,拍摄百名先锋党员的奋进姿态。通过光影艺术,展现我市党员在各领域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创业创新的精神风貌。

  展览现场特别举办开展仪式,为本次辛苦付出努力的22位摄影家颁发荣誉证书,邀请先锋党员代表邱有松发言。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吸引大量市民朋友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龙泉市档案馆查档指南》《清源何氏宗谱》《龙泉晚清民国司法档案》等宣传资料,向民众讲解宣传新档案法、查档注意事项等,让民众了解档案、熟悉档案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公民档案意识。

  通过本次展览,传播档案文化、宣传档案工作价值,增强群众档案意识。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为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作出新贡献。

1.jpg

  龙泉市档案馆2021年度6·9国际档案日现场市民驻足观看

2.jpg

  龙泉市档案馆2021年度6·9国际档案日现场开展仪式

3.jpg

  龙泉市档案馆2021年度6·9国际档案日现场市民观展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