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丽水 正文

红色老物件里学党史 庆元县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吸睛

发布时间: 2021-06-14 22:33:29 来源: 庆元县档案馆 练正学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丽水市庆元县档案局、档案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开展了党史教育讲座、党史视频展播、党史图片展览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6月7日下午,邀请了庆元县党史宣讲团副团长吴传彪作了《学习百年党史 同谱时代华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拉开了档案日宣传的序幕。从6月9日开始,利用档案馆大屏循环播放“红色老物件里学党史”系列视频,通过“红色老物件”,讲述弥足珍贵的庆元红色印迹,讲述可歌可泣的红色往事,见证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不断奋进的伟大历程。6月11日,在市民广场开展了“档案话百年”主题展览,向市民讲述庆元红色印迹、菇乡巨变、香菇世界等,同时设立咨询台,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开展党史资料征集宣传活动。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