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档案馆“6·9”国际档案日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 2021-06-16 07:22:01 来源: 丽水市档案馆 毛清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档案话百年”,浓墨重彩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是每一个档案人责无旁贷的义务。6月11日,丽水市档案局、丽水市档案馆联合莲都区档案局、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中心、丽水市城建档案馆在万象山公园门口开展了主题为“档案话百年”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档案法》小册子、《丽水好家风》《新中国电影海报选编》等档案馆出版的书籍,向市民展示红色家书展板等,莲都区档案馆向市民展示了莲都党史展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广大市民走进档案、关注档案,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4X2A3328.JPG.jpg

wx_camera_1623371215099.jpg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