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衢州 正文

衢江区开展《档案法》宣传 增强广大群众档案意识

发布时间: 2021-06-10 21:58:49 来源: 衢江区档案馆 祝露琦

1.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新《档案法》,以“6·9国际档案日”为契机,衢州市衢江区档案馆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开展新《档案法》宣传活动。

  6月9日上午,在衢江东方广场进行新《档案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档案法宣传展板、拉宣传横幅、发放《档案法》宣传手册资料、档案政策现场咨询等形式,让民众更进一步了解档案法相关内容,增进群众对档案的兴趣,进一步理解档案管理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依法保护档案是一切组织和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将档案法律送到百姓身边,进一步加强了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提高了民众的档案意识,认识了档案保护的价值,营造了关注档案、走进档案、理解档案、支持档案的良好氛围。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