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衢州 正文

常山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21:08:52 来源: 常山县档案馆 吴佳倩

  “6·9”国际档案日带来之际,衢州市常山县档案馆组织开展以“档案话百年”的主题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常山县档案馆依托丰富馆藏资源,借助馆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平台,选取了常山燕山暴动的历史,讲述了早期共产党员在常山活动,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为革命事业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通过选取常山历史和档案业务典型问题,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线下”常山党史知识竞赛和“线上”档案知识竞答,进一步巩固了全馆党员干部对中国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强化了干部档案业务能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学习传达保密案例和馆长保密教育专题培训课等多种形式,为党员干部普及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下一步档案保密工作要求。

  据悉,6月28日由常山县档案馆主办的县档案馆主办的“百年峥嵘 筑梦常山”——常山县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将向全社会开放,届时常山县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集中参观,通过观看展览重温常山百年发展历程。

1.jpg

  线下党史知识竞赛

2.jpg

  8090宣讲

3.jpg

  馆长上保密培训课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