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衢州 正文

常山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6-10 20:30:06 来源: 常山县档案馆 鲁垚

1.jpg

常山县档案馆干部观看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今年国家档案局倡导的活动主题是“档案话百年”。

  为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价值,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深化对档案工作"存史、留凭、资政、育人"重要的认识,衢州市常山县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档案宣传与党日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理论学习包括收看由中国档案学会组织的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组织参加常山党史竞赛和“线上”档案知识竞答,年轻干部开展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燕山暴动》。实践活动包括参观“百年峥嵘 筑梦常山”——常山县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组织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话入党故事。

  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档案馆干部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在常山百年主题展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激励用好用活常山档案资源,生动讲述党的故事,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为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等中心工作注入兰台力量。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