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衢州 正文

这一个图片展 凝聚龙游百年光辉历史

发布时间: 2021-06-13 21:18:36 来源: 龙游县档案局 艾琛清 陈志祥

  登高峰以望远,忆往昔以明志。今年的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为宣传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衢州市龙游县档案局和县档案馆在县舒心馆联合举办“档案话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按照历史发展先后顺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龙游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成就。用生动鲜活的图片和真实感人的事例,让群众深刻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龙游人民革命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本次展览现场向群众发放《档案法》单行本、《龙游史志(清廉文化专刊)》、《龙游史志(两江走廊专刊专刊)》、家庭档案宣传册等各150余册,并在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扫描老照片的服务。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