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衢州 正文

国际档案日 走进柯城档案 学习柯城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6-14 22:14:39 来源: 柯城区档案馆 李丹琪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档案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档案工作氛围,衢州市柯城区档案馆结合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柯城区档案馆精心谋划,于6月9日国际档案日当天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6月9日当天,柯城区档案馆在柯城区政府进行宣传展览。在活动当天,由指定人员负责进行展陈内容讲解,派发宣传手册,向社会及公众集中宣传新档案法内容以及柯城党史印记。此外,区档案馆在馆内也组织收看了国家档案局的“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加强馆内同志的档案知识的学习,增强专业业务能力。

  柯城区档案馆将活动成果进行梳理总结,通过多平台宣传推广,树立社会关心档案了解党史的良好氛围。让大家走进柯城档案,走进柯城党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