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1年“6·9国际档案日” > 发布 > 衢州 正文

开化县开展“档案话百年”宣讲展览活动 将党史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

发布时间: 2021-06-16 07:25:51 来源: 中共开化县委办公室 陈晓雯

  “6·9国际档案日”期间,衢州市开化县组织开展“档案话百年”主题宣讲展览活动,用档案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力量。

  6月11日,在村头镇牙田村,开化县委办(档案局)、县档案馆联合钱江源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村头镇政府,以图文结合宣讲的形式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档案宣讲展览活动,将党史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

file0001-11.jpg

  现场,一张张记录着开化的红色遗迹、红色旧址、红色故事、红色文物的生动图片,展现了开化人民奋斗的足迹和拼搏的精神;宣讲员们用生动的话语和真挚的情感为参观者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开化英雄人物的伟大事迹。以档案铭记历史,用档案书写青春。通过百年党史学习,参观者牢记了“杀头不叛党的无限忠诚,掉肉不掉担的无穷担当,流血不丧志的无畏斗争,舍生不忘义的无悔奉献”的浙西革命斗争精神,永葆“红色”初心,践行“绿色”使命。

file0002-11.jpg


编辑: 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